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身邊不見鄧紫棋 行頭奔放有戀愛fu

「JJ」林俊傑16日晚上8點與男友人至敦南誠品,兩人在1樓採買,他手靠在玻璃展示櫃上挑選。(專案組攝)林俊傑在友人陪同下前往敦南誠品挑選小物。(專案組攝)[專案組/台北報導]「JJ」林俊傑日前與鄧紫棋私下相約吃飯,因被粉絲意外拍到而傳緋聞,《自由娛樂頻道》晚間直擊,林俊傑低調現身誠品敦南店,雖不見鄧紫棋相隨依然不孤單,一來是記者發現他換了輛要價259萬元的新車BMW i3,就連拖鞋也Bling Bling閃閃惹人愛,種種奔放的跡象就像個戀愛中的人,今人好奇「傑棋戀」似乎真的有譜。

「JJ」林俊傑(左)16日晚上8點與男友人至敦南誠品,兩人在1樓採買,見JJ拿不定主意,一直詢問友人竟見。(專案組攝)「JJ」林俊傑(右)16日晚上8點與男友人至敦南誠品,兩人在1樓採買,見JJ拿不定主意,一直詢問友人竟見。(專案組攝)

而向來給人乖乖牌印象的JJ,如今也會貪圖方便,竟大剌剌把新車停在紅線上,看他忽然變得奔放,出門行頭也跟著升級,不得不提醒一下JJ,別忘了今年初才發生遭地下饒舌歌手陳彥衡揮拳的事件,小心人紅易招妒嫉,又惹來什麼麻煩囉!

林俊傑與友人逛完敦南誠品,獨自開走違停在路口的BMW i3新車。(專案組攝)林俊傑的新車BMW i3違規停車在安和路上。(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