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妮好糗!胯下一根晃呀晃

哈妮跳舞跳到一半,高跟鞋掉了,她索性都拖掉繼續跳。(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EXID」去年因歌曲洗腦旋律及性感舞蹈爆紅,最近再攜新專輯回歸,成員哈妮更因外型亮麗、個性大剌剌獲得高人氣,不過上音樂節目宣傳時,她意外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EXID前天上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表演新曲,跳舞跳到一半,哈妮一隻高跟鞋飛出,她索性也脫掉另外一隻,赤腳繼續跳,沒想到接下來她藏背後的麥克風也被甩掉,垂在她胯下晃來晃去,讓台上的大家十分傻眼,不過她冷靜完成表演,專業態度獲好評。

哈妮脫完鞋後,麥克風又掉,她只好讓麥克風懸在胯下跳完全程。(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