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任容萱婚紗走秀仆街

任容萱在準備轉身走回去時不慎摔倒,她保持微笑趕緊站起來,臨場應對堪稱完美。(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任容萱日前受邀到上海時裝周走秀,穿上白色婚紗走在伸展台上擔任壓軸,心情既激動又期待,表示在正式走秀前的彩排,就已經被「整個舞台、環境給震撼到眼淚都要奪眶而出」,也許是心情過分激動,在定點完將轉身時,她不慎一個慘摔,雖然改緊爬起完成走秀,仍然將現場觀眾嚇了一大跳,她事後也相當自責。

任容萱事後在臉書表示,她「一步一步走到了舞台前方定點位,一台台的攝影機照相機、閃光燈閃阿閃的,開心的享受著這個舞台」,但卻在準備轉身走回去時,「我跌倒了,在眾目睽睽下,跌坐在舞台上」,她表示事發突然,也已經忘了為什麼會摔倒,「我只知道要趕快自己站起來,依然要很有自信的撐起身上的服裝,把這場秀走完」。

她下了舞台後對於摔倒一事感到非常抱歉,但令她十分感動的是,眾人第一時間都關心她有沒有受傷,讓她坦言「雖然發生了這樣的小插曲,我依舊很滿足」,她的姊姊Selina任家萱也在臉書表示「我都看到了越摔越勇的美麗」,而她最終也維持自信,沉著的將秀走完。

任容萱前往上海時裝周,穿上婚紗壓軸走秀,雖不慎摔倒仍氣勢滿分。(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