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侯孝賢「聶隱娘」進軍坎城影展

侯孝賢執導的《聶隱娘》國際版海報已在網路上曝光,女主角舒淇還曾轉貼表示:「這不是侯大人的風格。」(取自微博)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第68屆坎城影展將於5月13至24日舉行,今天公佈部競賽片單,侯孝賢 的《聶隱娘》與賈樟柯 《山河故人》2部華語片入圍,影展選片人在記者會上以「大師」稱呼侯孝賢,還在宣佈前先賣關子表示:「我們很想念這幾位導演,他們這次的作品很不一樣。」另外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海街日記》也進入競賽片。


今年的評審團主席是美國導演科恩兄弟。非競賽片包括《瘋狂麥斯:憤怒道》、伍迪艾倫新片《Irrational Man》等片。娜塔莉波曼自導自演新片《愛與黑暗的故事》(暫譯)則將在「特別放映」單元放映。


今年坎城影展的開幕片是法國女導演艾曼紐貝可執導的《高頭》(暫譯),距離上一部女導演執導的開幕片,已相隔28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