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錯覺?鄧紫棋合照歌手奶被摸

鄧紫棋(左)與will.i .am合照,但他的手放太低,疑似碰到鄧紫棋胸部,粉絲看了崩潰。(取自鄧紫棋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鄧紫棋最近耍大牌的傳言不斷,負面新聞纏身,曾在受訪時坦言「想過要退出演藝圈」,但最近她似乎已重新振作,展開新工作,昨天她在臉書PO出1張與美國知名饒舌歌手will.i .am的合照,但他的手放太低,疑似碰到鄧紫棋胸部,粉絲看了崩潰喊:「放開那女孩!」

will.i .am是美國嘻哈團體《黑眼豆豆》的成員,也是知名製作人,鄧紫棋寫到:「他說他非常喜歡"未來"這兩個中文字,因為國語唸起來跟他的名字will.i.am很像!哈哈哈哈!」看起來2人感情融洽,倒是粉絲湧入留言「超羨慕的」、「手一定要放那邊嗎」、「他的手...太可惡了」,不過看鄧紫棋笑得開心,完全不覺有異,應該只是拍照錯位才讓粉絲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