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憔悴、恍神、交通事故 還李蒨蓉平靜空間吧!

李蒨蓉在急診室內面容憔悴。(專案組攝)李蒨蓉在急診室內撇頭龜縮,不願被拍,石新儀探頭看守在門外的記者。(專案組攝)〔專案組/台北報導〕李蒨蓉昨日下午開休旅車撞傷身障機車騎士,先赴信義分局做筆錄,在好友石新儀陪同下,前往國泰醫院探望傷者,她倆守在急診室內3個半小時,眼光時掃門外看有無媒體,最後在院方陪同下離去。由其言行看來,近來千夫所指的壓力,已讓李蒨蓉呈現恍神狀態,還發生交通事故;不少人都說整件事是軍紀問題,也該還李一個平靜的空間了。

院方封門管制,還在玻璃上貼紙,不讓媒體察看內部狀況。(專案組攝)李蒨蓉在急診室內3個半鐘頭,始終把臉朝向裡面。(專案組攝)李蒨蓉昨日下午做完筆錄後,直奔國泰醫院探望傷者。(專案組攝)

昨日下午五點,李蒨蓉與石新儀到國泰醫院急診室探望59歲古姓騎士,李蒨蓉在診間內,不論站立、坐下、與人談話,都把臉朝向急診室內,不讓媒體捕捉到她憔悴的神情。好友石新儀三不五時探頭看守候在外的記者,直到晚間八點半,李蒨蓉與石新儀在院方人員帶領下,走小道快閃離去,不願對車禍事件多做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