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托邦》最後一場粉絲必陷入瘋狂 嘉賓孫燕姿

張惠妹演唱會,陳奕迅(左)擔任特別嘉賓,E神尬妹神讓粉絲超High。(記者胡舜翔攝)阿妹與唱跳天后Jolin(右)首度合體。(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的「烏托邦」演唱會明天將唱完第10場,阿妹與分身阿密特接棒熱唱,讓粉絲high到忘我,最後的快歌《三天三夜》甚至引發震動遭周遭居民投訴,一度小巨蛋被禁唱,幸好最好館方仍同意解禁。

10場下來,阿妹曾邀「Eason」陳奕迅擔任嘉賓,「E神」尬「妹神」對唱《浮誇》、《最愛的人傷我最深》,讓粉絲都直呼「經典」,陳奕迅則對阿妹的歌聲甘拜下風,當場就「膜拜」阿妹,表示自己已經成為粉絲,真性情讓大家都尖叫。

今晚阿妹則是找來唱跳天后「Jolin」蔡依林同台,兩人前後期出道,卻是首度合體,Jolin喚她「妹姐」,也說自己是死忠粉絲,兩人混搭彼此的歌曲成為一首新歌《我知道你什麼都不要》,唱完後粉絲仍不滿足,拱兩人加碼唱快歌,Jolin竟主動說要唱《Bad Boy》,還學阿妹的招牌動作飛踢腿,讓阿妹開心笑翻。

「烏托邦」最後一場,據悉嘉賓是孫燕姿。(資料照)

明天「烏托邦」最後一場,今晚阿妹的心情已經非常不捨,粉絲想必更會陷入瘋狂,據悉嘉賓會是孫燕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