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種!《RM》智孝對幹金秀賢

金秀賢與孔曉振主演的新戲《製作人》巨型海報張貼於「坎城電視節」會場入口,十分搶眼。(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男神金秀賢及南韓女星孔曉振領銜主演的KBS電視劇《製作人》將於下月8日首播,自確定金秀賢接演後,該劇更被預告將會成為今年的最強檔韓劇,除了亞洲各地粉絲嚴陣以待等候播出外,13日開跑的「坎城電視節」,會場門口一張三層樓高、長約十公尺的超巨型海報十分搶眼,仔細一看竟是韓劇《製作人》的海報,氣勢席捲法國坎城,足證金秀賢及孔曉振有望挾新劇衝出亞洲。

宋智孝與卞耀漢合演的《前女友俱樂部》將與強檔韓劇《製作人》打對台。(取自《前女友俱樂部》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不少節目看「亞洲男神」來勢洶洶,都刻意避免與《製作人》打對台,但劇集一向有口皆碑的「tvN」收費台卻無懼單挑,將於《製作人》首播日同時推出新劇《前女友俱樂部》,不禁讓人佩服。《前女友俱樂部》由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女成員宋智孝,與《未生》中嶄露頭角的男星卞耀漢合演,新戲的預告近日釋出,片中智孝扮演野蠻前女友,追住卞耀漢狂扯對方的頭髮及衣服,十分搞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