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面具臉少女 露奶嗆真胸

李蒽熙強調自己是真胸。(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河南有一位16歲少女李蒽熙在微博上爆紅,由於她的臉整太多變成「面具臉」,被網友罵翻像是鬼。她絲毫不在意,回嗆:「有多少讚美就有多少詆毀,女的善妒罵的越多你就越好看。」今天她在微博貼出露乳照,僅用花瓣遮點,發文:「大家都在吐槽我的修圖技術,我再也不修了,上原圖!」李蒽熙火辣辣上傳多組裸露照,更直言:「我是真胸。」

李蒽熙整過頭被網友嫌棄。(取自微博)

李蒽熙整到被網友稱「嚇死人」,日前更是炫耀文反嗆網友說:「你們15歲的時候天天有人送名牌香水嗎,你們15歲的時候天天豪車接送嗎,你們15歲時候見過什麼世面?你們15歲的時候一個月零花錢有50萬嗎,如果沒有請閉嘴你,沒有資格噴我,現在的社會就要與時俱進,甚麼都不能輸在起跑線上,懂嗎?」而李蒽熙也關閉網友留言的權限,現在要當面批評她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了。

李蒽熙回嗆:「有多少讚美就有多少詆毀,女的善妒罵的越多你就越好看。」(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