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J最強隱形貴公子 吳尊PSY爭氣富二代

PSY(左)和林俊傑(右)等藝人都是有錢人家的富二代。(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富少王思聰曾說過:「我交朋友不在乎他有沒有錢,反正都沒有我有錢!」被網友批評是財大氣粗的土氣財主。不過演藝圈中又有哪些「隱形的貴公子」,雖是有錢人家的富家公子卻非常低調,深藏不露?

林俊傑父親是新加坡最大電信公司的股東,媽媽是美國石油公司亞太地區負責人。(記者陳奕全攝)

「JJ」林俊傑寫出許多經典歌曲,獨特深情的嗓音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但他可不單純只是個創作歌手,爸爸是新加坡最大的電信公司股東,媽媽是美國石油公司亞太地區負責人,哥哥是瑞士銀行亞太地區副總裁,而姑姑則是日本佳能集團總裁的太太。林俊傑家中滿門富豪,仍靠自己的雙手努力上進,各種音樂獎項拿到手軟,實為演藝圈中低調又上進的歌手。

吳尊爸爸是汶萊的地產大亨及國會議員,家世顯赫。(取自吳尊微博)

長相帥氣的吳尊近期在親子節目中展現「奶爸」的一面,與女兒neinei的互動可愛又甜蜜。但一直被傳是汶萊王子的吳尊,爸爸其實是汶萊的地產大亨,而且還是國會議員,地位比拿督還高。而吳尊的大伯則是汶萊第一汽車的董事長,汶萊大街上有三分之一的汽車都是他家的,吳尊為名符其實的富二代。

江南大叔PSY的爺爺是南韓半島公司的董事長。(取自PSY臉書)

以一曲《江南style》走紅全球的江南大叔PSY,他的爺爺是半島公司的董事長,他家的企業供應了南韓三分之二的電子市場,家中優勢也讓他能遠赴美國柏克利大學求學。而近日他也公開自己在美國洛杉磯購買的豪宅,公寓內設有私人游泳池、網球場、水療室,光是一個月管理費就高達6萬台幣,不只有先天「金湯匙」的優勢,自己也超會吸金。

PSY在洛杉磯的豪宅光管理費一個月就要6萬台幣。(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