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女神大走鐘 雞蛋臉變肉包

珉雅現身參加節目彩排,面對粉絲笑得燦爛,卻顯現出圓圓的臉。(取自Dispa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irl’s Day」成員珉雅,以活潑撒嬌的形象著稱,還被粉絲稱為有著「百萬美元的笑眼」,日前她發行個人專輯,展現成熟女人味,並且大跳開腿扭腰舞,賣弄性感後人氣直線上升。但她日前自爆素顏差很多,並陸續公開許多素顏照,讓粉絲嚇傻,她昨日在首爾出席節目彩排時,被抓包臉蛋走鐘,疑似水腫一般膨皮,女神形象滑落。

珉雅在個人網站上的照片可看出尖臉和下巴,最近疑似走鐘。(取自Instagram)

根據南韓媒體《Dispatch》捕捉到的照片,珉雅穿著白色T恤搭配牛仔熱褲與軍綠色大衣,仍舊時尚,面對等待的大批粉絲及媒體,也露出燦爛笑容,但她戴著墨鏡仍就遮掩不了圓圓的臉,雙下巴幾乎也要跟著出來打招呼,一旦露出笑容臉型幾乎完全成圓形,過去的尖臉尖下巴蕩然無存。不知道女神是真的最近吃太好,還是早上的行程水腫還沒消,讓人看了嚇嚇叫!

珉雅露出美腿展現好身材,但臉部膨皮嚴重,不知道是否也受到水腫困擾。(取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