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外傳 找上奧斯卡影帝

艾迪瑞德曼得奧斯卡影帝之後,片約不斷。(路透)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新科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傳出將接演JK羅琳的新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001年JK羅琳以慈善的目的寫下此書,並以80%收益幫助不幸的孩童。去年底宣布將要改編成電影,劇本由JK羅琳親自改編,並且會回到哈利波特的家鄉,英國倫敦郊外的利維斯敦片場展開拍攝。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可說是《哈利波特》的外傳,因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為霍格華茲魔法學校所用的參考書,作者是1位專門研究奇獸飼養而著名的魔法動物學家卡曼德先生,書中詳細記載他跨越五大洲旅遊多年的觀察研究。艾迪瑞德曼應是飾演卡曼德先生,雖然他本人尚未證實,但粉絲都很期待他能接下這有趣的角色。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為霍格華茲魔法學校所用的參考書,內容為奇獸飼育學。(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