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酒打牌的風氣早就有」 余天轟軍紀敗壞

余天曾在阿帕契事件中發言表示,阿帕契可以考慮開放給民眾參觀,結果被罵翻。(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資深藝人余天日前在發生「阿帕契事件」時,表示阿帕契在台灣無用武之地,開放給民眾參觀並無不可,結果被罵翻。昨天他錄影受訪時怒說根本沒這樣講過,還表示李蒨蓉太白目,不可能再回演藝圈。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余天不僅罵李蒨蓉太白目,也指軍中紀律敗壞,應該好好整頓。他提到以前年輕當兵時,軍中的人都知道他是余天,常常故意整他。他說:「我在泰山當憲兵,報到時遲到1個小時,就被班長罰從2樓匍匐前進到1樓,才剛到第1天就弄得全身是傷。」後來他的朋友來看他,余天就將所有事情都跟這位朋友講,結果那名班長回來以後變得鼻青臉腫,余天在接受訪問時也不否認這名朋友就是黑道人士。余天之後轉到康樂隊,長官都會找他喝酒,讓他感嘆:「軍中喝酒打牌的風氣早就有了,現在軍人都不會打仗,要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