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無腦護勞 炎亞綸轟:中蠱嗎?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阿帕契案持續延燒,跳出來為李蒨蓉、勞乃成護航的人皆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國民黨立委孔文吉今表示,勞乃成帶親友進入601旅參觀只是無心之過,是李蒨蓉太白目,拍照還打卡上傳,才會引起這麼大風波,呼籲社會大眾放勞乃成一馬。相當關心社會時事的藝人炎亞綸看到孔文吉說法後馬上爆氣,直呼:「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炎亞綸對藍委孔文吉護航勞乃成的言論感到相當不可置信。(取自炎亞綸臉書)

孔文吉認為犯錯的相關者都已受到應得的懲罰,但社會上瀰漫著一股「人人皆曰可殺」的風氣,給人一種「追殺到底、不留活口」之感,他跳出來替勞乃成護航,認為這只是無心之過,呼籲社會大眾能夠放勞乃成一馬,認為社會大眾沒必要如此嚴苛對待他,反批是李蒨蓉拍照打卡的炫耀行為太白目,才會造成社會群起撻伐之。

炎亞綸在臉書爆氣發文,覺得孔文吉的護航行為相當荒謬。(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這番護航言論不只讓許多人看了相當火大,也讓一向對時事相當有自己見解的炎亞綸看了之後爆氣,怒批:「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這是什麼樣的思維?言語已經無法形容的荒謬!Beyond words ! 是誰對這些人下了蠱嗎?」底下粉絲跟著氣憤回覆:「台灣立委無腦 應該是不用鑑定了」,炎亞綸也無奈寫道:「立委⋯⋯立委⋯⋯立委⋯⋯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看來阿帕契事件不會就此平息,反而還有得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