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肝臟有黑點 癌細胞恐擴散

余苑綺(中)罹癌後接受化療,病情看似好轉,日前回診竟照出肝臟有黑點。(取自李亞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天與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年9月檢查出罹患直腸癌三期後,開始接受化療,復原狀況良好,她在臉書與粉絲分享的照片,氣色紅潤看不出有異狀,也有傳消息指她5月將完成最後階段的化療,將開始籌備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不料,日前她回診做電腦斷層,肝臟竟照出有黑點,不排除是癌細胞擴散。

今逢余苑綺32歲生日,原定的化療將延至13日,屆時她也將再做進一步的檢查。(取自余苑綺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前天有爆料指余苑綺與余天及賀一航等人現身澳門新豪天地賭場,質疑她生病還去澳門賭場玩。消息傳出後,昨李亞萍不平表示:「綺綺(余苑綺)前天去醫院回診做電腦斷層,照出肝臟有黑點,醫生懷疑是擴散,我現在坐立難安,讀者怎可以這樣質疑?」更難過說:「醫生說通常直腸癌的病人癌細胞轉移,第一個部位就是肝臟,如果是真的,接下來還得再做12次化療。」今天逢余苑綺32歲生日,原本也是她要做第10次化療的日子,但由於余苑綺不想在病房中過生日,李亞萍才同意將化療延到13日,另外屆時她也將再做詳細的檢查,結果預計14日出爐。

而對於女兒被質疑生病去賭場,李亞萍無奈說明:「我去澳門是談秀的表演,平常在台灣,大家回家都躲在房間各過各的,出國才有機會凝聚相處,綺綺在賭場也只是看大家玩,我們都希望她開心。」同行的賀一航則回應:「我跟我老婆是被受邀一起出國走走看看,沒有下去賭,我現在對賭已經不感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