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事件延燒 林心如:希望大家多給予寬容

針對阿帕契事件,林心如盼大家能夠多給予一點寬容。(擷自林心如臉書)針對阿帕契事件,林心如盼大家能夠多給予一點寬容。(擷自林心如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李蒨蓉搭上阿帕契還將照片公開在臉書,涉及洩漏軍機,已經成為各界討論的熱門話題,藝人林心如今(9)日回台參加台中某精品店開幕活動時,也被問及此事,她認為當事者已經得到應得的懲罰,希望大家能夠給予多一點寬容。

根據《蘋果》報導,林心如說到,她相信當事者一定很不好受,且已經受到應該得到的懲罰,希望大家能夠多給予寬容、包容,「因為真的不會是有意知道這個事情是不能做,還要去做這樣子的事情。」

阿帕契案件事發至今,李蒨蓉的臉書已經關閉,但話題仍不斷延燒,對此林心如表示:「希望大家能多一點寬容,不要再這麼針對性的對某些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