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懷孕免擔心 楊銘威:方志友幸福我來照顧

方志友(左)和楊銘威(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方志友日前驚爆未婚懷孕4個月,而孩子的爸是同劇《我的寶貝四千金》男星楊銘威,經紀人透露2人本就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方志友今也在臉書PO文證實懷孕消息。

方志友今證實懷孕消息。(取自臉書)

方志友今日在臉書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跟祝福我都有收到:)希望先給我一點空間把手上的工作完成>\\\<然後黎小溪在為最後一天我的寶貝四千金奮鬥中!」

楊銘威霸氣發言被網友大讚。(取自臉書)

而男友楊銘威也在她PO文不久後,立刻在自己的臉書上跟著寫道:「謝謝大家的關心跟祝福,小溪的未來由宇航老師負責,但方志友的幸福則會由我來好好照顧。感謝。」網友紛紛大讚相當有男子氣概、真男人等,並對2人獻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