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戀情 小蠻po照放閃稱「男友」

小蠻在臉書粉絲團公開與邵翔戀情,並放上兩人合照。(翻拍自小蠻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翔最近在台視、三立偶像劇《聽見幸福》中,為了達成目的而利用女友任容萱,演出心機超重的「腹黑男」,在網路上罵聲一片,不過他不以為意,反而開心表演受到注意。

 在戲外,邵翔與女友小蠻感情穩定,兩人因合作偶像劇《結婚,好嗎》相識,從前年開始就多次被目擊約會,還爆出兩人同居,直到去年小蠻鬆口誇讚邵翔「是個值得依靠的人」,對戀情已是半公開狀態。

 今天(4/7)是邵翔33歲生日,小蠻不但直接在臉書上放閃,除了放上親密合照,還寫下:「他是一位只要手上沒拿東西絕對會牽著我,從不讓我手上拿自己包包以外的東西的男人。一位愛我的家人、朋友、保護我、照顧我、疼我、每天逗我笑呵呵的百分百男朋友!飛黃騰達就在眼前了!生日快樂 男朋友。」還在文後tag「邵翔 Sean」名字,等於是公開戀情。文po上臉書後,雙方粉絲都獻上祝福,紛紛留言:「已被閃瞎」、「好幸福」、「要幸福喔」。

小蠻在臉書粉絲團公開與邵翔戀情。(翻拍自小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