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穿比基尼也發願 破12萬讚就要...

曾莞婷在臉書證實要回歸《世間情》的消息。(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曾莞婷在鄉土劇《世間情》中飾演超惡女「郭佳佳」爆紅,不過她的角色在去年底就死亡,不少粉絲殷切期盼她可以再度復活,而臉書專頁《三立藝能中心》昨天貼出曾莞婷的比基尼辣照,表示若該篇貼文若友12萬讚,就會讓她從《世間情》復活,結果短短一天之內就有14萬人按讚,曾莞婷也在臉書證實要回歸,讓粉絲叫好。

曾莞婷目前在泰國度假。(取自臉書)

最近臉書非常流行破幾萬讚就露點,日前小模于熙、李萱萱都食言因此引起爭議,曾莞婷也大玩此舉,答應要復出《世間情》,讓網友諷刺:「比那些小模守信用多了!」目前在泰國旅遊的曾莞婷也開心在臉書寫下:「計畫趕不上變化,但報答你們最好的方式就是對你們有個交代,不要讓小冰莫名其妙的不見,我想這是給你們最好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