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倖田來未好腰瘦! 露肚開唱好HIGH

倖田來未熱力開唱,火辣中空造型超養眼。(取自倖田來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媳婦」倖田來未以性感歌姬形象走紅歌壇,今年出道第15年,前天在日本靜岡縣展開睽違約2年的大規模巡迴演唱會。擁有「演唱會女王」封號的她,受到梅賽德斯-賓士汽車廠商青睞,特別掛名贊助巡演,而倖田來未也不負眾望,以一身帥氣勁裝開車登台,超辣中空造型大秀腰瘦好身材,完全看不出已是1個孩子的媽。火力全開的她表示:「這次花4個月時間籌備,集結了15年來的精華,希望能呈現出120%的Power。而且首日大家超級HIGH的,讓我真的哭了!」

她上月推出新專輯《WALK OF MY LIFE 倖感軌跡》,首周奪下日本公信榜冠軍,成為第10張冠軍專輯。她以「走在時代尖端的嶄新樂曲」宣達「不是在乎別人怎麼想,而是該選擇自己怎麼活」。倖田來未開心、感動地說:「正因為有著一路上遇到的大家存在,才有現在的我存在,真的非常感謝。」她也祝福歌迷都能走出自己的精彩人生,「Walk of your life」。

倖田來未新專輯奪得公信榜冠軍,成為第10張冠軍專輯。(取自avex taiwa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