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頭盔哥」陷風暴 堅強低調太遲了

李德立先前曾戴著阿帕契飛行員專屬頭盔拍照,價值兩百萬元的頭盔淪為玩具。(記者余瑞仁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帕契姐」李蒨蓉在營區打卡牽扯一連串違反軍紀事件,不僅貴婦當不成,還有可能成為階下囚。而在「阿帕契貴婦團」中,李蒨蓉的老公李德立也跟著坐進屬於機密的阿帕契直升機駕駛艙,李德立還把價值兩百萬元的頭盔往頭上戴,歡喜拍照,阿帕契頭盔淪為炫耀玩具,他也連帶受到警方約談,日前他發布情境照表示身在風暴中,卻為時已晚。

李德立日前在網上發布一張照片,看似是ㄧ名男子背對鏡頭,拿著雨傘,天空閃電交加,他並發文表示「身陷風暴」,似乎是顯示自己陷入阿帕契案中的心境,對比先前開心拿著兩百萬元阿帕契專屬頭盔拍照的模樣,顯得格外諷刺。情境照發布,有好友在底下安慰要他「堅強」,並要他「低調」。但似乎事情已經爆發到無法低調的程度,李德立妻子李蒨蓉前後態度不一,從翻白眼「有那麼嚴重嗎」,到鞠躬道歉,似乎這低調的提醒已經太遲了。

李德立發布情境照,稱自己在風暴中,好友紛紛要他堅強、低調。(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