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駁封殺說 坦言:「謾罵讓她害怕」

鄧紫棋被爆不願意換歌後,網路上批評不斷,她坦言非常害怕,但也否認封殺傳聞。(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鄧紫棋先前爆出耍大牌,因不願意換歌而退出《我是歌手2015巔峰會》,雖然有粉絲力挺,認為是經紀公司、製作公司違約在先,但鄧紫棋仍然招來許多負面批評,甚至傳出封殺傳言。對此鄧紫棋以「飲水思源」一說欲緩頰,今天出席活動也還原事件真相,表示並沒有遭到封殺,與節目製作人洪濤依舊保持聯繫。

根據今天的《騰訊娛樂》指出,鄧紫棋今天出席上海活動,還原事件:「3月31日早上起來,發現洪老師發了微信給我,裡面提到希望我換歌,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就去看了微博,發現已經有很多新聞在猜測了。」回想起當時看到一面倒的批評謾罵,她坦言「我真的很害怕」,並稱這是一次教訓,會學習如何跟團隊溝通。

針對封殺傳聞,她則表示有打給洪濤,「他否認了傳聞,希望外面不要有太多猜測」,希望事件趕快落幕,也表示和洪濤並沒有因為這件事而鬧僵,至今都還有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