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節目封殺 鄧紫棋用一個字表達心境

鄧紫棋日前被電視台封殺。(圖擷取自鄧紫棋臉書)鄧紫棋日前被電視台封殺。(圖擷取自鄧紫棋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鄧紫棋因不願換歌,惹惱中國湖南衛視節目,被《我是歌手》節目導演洪濤在微博痛批「你不換歌,我們換人!」鄧紫棋昨拋開紛擾,在臉書PO文:「受難節看受難曲。祂的忍耐、祂的寬恕、衪的犧牲,完美表現了什麼叫愛。謝謝祢愛我。」

復活節的前一天鄧紫棋寫出她的體悟。(圖擷取自鄧紫棋臉書) 復活節的前一天鄧紫棋寫出她的體悟。(圖擷取自鄧紫棋臉書)

鄧紫棋負面新聞不斷,先是被爆難搞、大牌,接著又不接受節目安排、不願換歌,讓捧紅她的湖南衛視下令封殺,形象一落千丈。鄧紫棋在復活節的前一天PO文寫道:「受難節看受難曲。祂的忍耐、祂的寬恕、衪的犧牲,完美表現了什麼叫愛。謝謝祢愛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