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生不要就是要」 唐志中髒髒der

美籍台裔演員吳恬敏在美國夯劇《菜鳥新移民》中,飾演「虎媽」而爆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情境喜劇《菜鳥新移民》描述來自台灣的一家人移民至美國的辛酸與趣事,33歲美籍台裔演員吳恬敏在劇中飾演母親一炮而紅,近日她作客曾國城主持的節目《一袋女王》,為劇宣傳並分享自身的故事。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當天曾赴美留學的唐志中、蔣偉文也參與節目錄製,唐志中談到剛到美國時不會說英文,某次籃球賽輸了,本來要跟教練說自己很遜,竟把「suck」說成「socks(襪子)」,當場讓他糗翻天。他還說有次他告訴朋友,女生說不要就是要,叫朋友要強硬一點,主動把女方抱過來親,不料朋友後來被對方打到鼻青臉腫,吳恬敏聽了用不流利的中文指著唐志中笑說「你髒髒的」,引發現場爆笑。

唐志中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在美國留學的趣事。(取自唐志中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