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胃藥女星差點拍AV 來台4年成功轉型

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4年,以胃藥廣告廣為人知。(取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在台耕耘多年的日籍藝人大久保麻梨子,日前受媒體採訪,一談她在台打拚4年的酸甜苦辣。今年30歲的麻梨子在台灣以性感的胃藥廣告廣為人知,她在廣告中做瑜伽展現好身材,身材健美的她其實18歲就在日本以拍寫真集出道,還曾受封「美胸女王」,到了23歲已累積9本作品,但她想從寫真女星轉型,卻老是被定型小三、AV、裸露床戲,曾談戲約談到一半才發現是A片,差點下海讓她心灰意冷、當場拒絕。

大久保麻梨子前年獲金鐘迷你劇女配角,讓她有動力繼續留在台灣。(資料照)

大久保麻梨子擁有34D好身材,靠著寫真最高年收入曾達312萬元台幣,但她孝順,都將錢拿回家幫忙支付債務、供弟妹讀書。雖然她以性感著稱,卻從沒想過要拍攝A片,在日本想轉型卻慘遭失敗,於是她決定隻身來台灣打拚,只是無人依靠、語言隔閡讓她難接演員工作,一開始麻梨子吃老本苦撐8個月,「我曾經8個月沒有收入,靠之前存的錢生活。」她個性堅強,辛苦也不敢打給父母,她一度哽咽:「情緒不好我會忍住…有時候偷偷哭…。」

大久保麻梨子(右)最近擔任《幸福不二家》女主角,左為豆花妹。(取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

2013年她在台灣金鐘獎以《愛情替聲》奪下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巧的是在劇中麻梨子就是飾演AV女優。她透露拿獎前一直質疑自己的選擇是否是錯的?好像越努力卻越離目標越遠,但拿下獎座她坦言是莫大鼓勵,「金鐘獎對我是非常大的奇蹟,想繼續在台灣發展。」現在她更在電視劇《幸福不二家》擔任女主角,希望未來有更多工作機會,而個性開朗、笑容甜美的麻梨子目前感情空窗,未來也不排斥當台灣媳婦,喜歡懂吃的男生。

大久保麻梨子以性感的胃藥廣告廣為人知。(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