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明全怪《歌手》 鄧紫棋傳遭永久封殺

鄧紫棋傳遭湖南衛視永久封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鄧紫棋出道7年,去年因湖南衛視節目《我是歌手》爆紅,但人紅是非多,日前到台灣錄節目《康熙來了》被爆耍大牌硬要唱新歌,原今天將出席「我是歌手2015巔峰會」又傳不願配合遭到換角,由A-Lin取代。風波不斷讓唱片公司蜂鳥音樂昨天出面澄清,上月底節目組突然要求換歌,鄧紫棋檔期滿,來不及更改曲目才會引起爭議。更在聲明稿中寫下:「除非我們不準備、不練習,不在自己改編的歌曲上節目,但這不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做法。」

據傳聲明稿一出,讓主辦單位湖南衛視更怒,決定全面封殺鄧紫棋。唱片公司的聲明完全將責任推給製作單位,表示上與不上《歌手》節目的選擇權並不在我們這邊,原本節目允諾鄧紫棋唱新歌《單行的軌道》,卻在彩排的2天前要求換歌,由於鄧紫棋行程滿檔,重新編曲再準備也來不及,唱片公司表示:「如果強行上節目,意謂著敷衍舞台、敷衍歌迷,我們經過認真思考後認為不該如此。」

蜂鳥音樂聲明全文。(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