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天選周冬雨? 馬如龍:他不會這麼沒眼光

「天甯戀」維持約8年,驚傳破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馬如龍與「小天」阮經天在電影《艋舺》相識,戲外感情也好如父子,馬如龍對阮經天讚不絕口,讚他對人很好、待人客氣,對於「天甯戀」很有信心,稱阮經天不會這麼沒眼光,選擇惹小三風波的周冬雨。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馬如龍和《艋舺》劇組一起參加趙又廷、高圓圓婚禮,與阮經天、許瑋甯同桌,覺得兩人很速配,還約好下一攤要吃小倆口的喜酒,對「天甯戀」感到很不捨,但表示年輕人談戀愛偶爾吵架很正常,馬如龍希望外界給他們時間冷靜,也相信他們會復合,承諾未來兩人婚禮一定到場祝賀。針對傳為第三者的周冬雨,馬如龍說:「你說有可能嗎?阮經天怎麼這麼沒眼光?」表示台灣有許瑋甯這麼好又漂亮的女孩子,「怎麼會去選中國那個」他還稱中國盛傳周冬雨為了成名才介入天甯戀炒作。

中國演員周冬雨傳為介入「天甯戀」的第三者。(取自網路)

為同片宣傳的黃鴻升與楊祐寧、許瑋甯關係好,最近2人皆陷情變危機,他表示大家都已是大人,做決定前已有心理準備,他相信分開的結果也不是他們想要的,並稱最近沒跟楊祐寧見面,只靠訊息關心。

楊祐寧(前排左)與郭采潔(前排右)3年感情陷危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