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我來講是回饋」 海倫清桃選立委等柯P站台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台越混血藝人海倫清桃今在臉書宣布競選立委。(取自海倫清桃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越混血藝人海倫清桃今在臉書宣布競選立委,由於今天湊巧是愚人節,不少人以為她在開玩笑,沒當一回事,不過她稍早接受電訪時嚴肅表示,絕對沒有開玩笑,經考慮3個月後,才正式決定從政,至於代表黨派與競選區域,她則表示:「基於擔心政治迫害的考量,長官要我先保密,所以真的不能講。」

海倫清桃在臉書PO出身分證照片及個人政見以示參選決心。(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透露,去年九合一選舉時,曾替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當時柯P曾大力稱讚她,這次她決心出來參選立委,如果柯P願意替她站台,當然是最好,「這對我來講也是一種回饋。」

此外,她強調,因以往拍戲角色受限,永遠都在演越南新娘,出來競選立委,對她而言是一個全新的機會,而且新住民在台灣有很多不平等待遇,希望能幫她們爭取到應得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