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乾女兒寫信勸「不要ㄈㄢˋㄗㄨㄟˋ」 柯震東懺悔

柯震東收到「乾女兒」的來信鼓勵,內容「祝你快樂,不要ㄈㄢˋㄗㄨㄟˋ。」童言童語的鼓勵,他看了感動萬分。(取自柯震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柯震東去年因吸毒事件事業慘跌谷底,近日積極復出重塑好形象,但新戲仍慘遭換角及刪減戲份。他無畏外界冷嘲熱諷繼續前進,表示「不會再犯同樣的錯了!」

 

根據《中國時報》的報導,柯震東表示出看守所後,第一時間就收到他之前在花蓮山區領養的「乾女兒」來信鼓勵,她內容寫下「祝你快樂,不要ㄈㄢˋㄗㄨㄟˋ。」童言童語、率真的鼓勵,讓他看了感動萬分,從那一刻起,他就在心裡許下懺悔。此外,柯震東也透露,因事件後有代言廠商要求賠償,加上現在收入沒以前多,因此目前錢都交給媽媽打理,每月領零用錢,一個月約2萬6000元,雖有時會忍不住偷刷卡。但經這麼多事,他坦承已領悟犯錯的代價,風波後至今他看輕很多道理,自認心境相較過去已成熟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