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重振雄風 強碰宋芸樺別軟了

柯震東因吸毒事件,重挫演藝事業,新電影《打噴嚏》將於8月上映,是他重振雄風的關鍵。(取自打噴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柯震東因吸毒事件,重挫演藝事業,雖有許多好友及演藝圈大哥大姐跳出來替他說話,盼外界再給他機會,但讓他在中國走紅的《小時代》系列電影,最新一集《小時代4》縮減他的戲份外,原本由他演出的3D奇幻片《捉妖記》男主角,也慘遭換角,若要重振雄風,恐只剩這齣沒刪減他戲份的《打噴嚏》了。

宋芸樺與柯震東同門師兄妹,她自演出《等一個人咖啡》,人氣水漲船高。(取自宋芸樺臉書)

根據《壹週刊》的報導,電影《打噴嚏》預計於8月上檔,卻撞檔同門師妹宋芸樺所主演的《我的少女時代》,宋芸樺自演出九把刀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後,人氣不容小覷。柯震東風波後首部作品亮相,就要上演同門師兄妹對打,萬一打敗仗,那就慘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