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人體壽司 KID想吃大喊「肯定好吃」

KID在《綜藝玩很大》節目中放超開、玩超大。(取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視節目《綜藝玩很大》收視開出紅盤,本周衝破2啦!主持人KID一早接到師父「憲哥」吳宗憲的恭喜電話,感性表示應該是先前過世的愛犬在天上保佑他,讓他辛苦付出終於有所回報。

主持人憲哥和KID曾允諾「收視破2,就有許維恩的人體壽司」,諾言一出,全台網友紛紛集氣,果真收視率2.09飆新高,平均收視人口達144萬3000人,連續蟬連同時段第1名,有效收視更是直逼3,勇奪全國冠軍。

許維恩的人體壽司讓很多人流口水等待。(取自臉書)

網友得知收視破2後,紛紛敲碗求看人體壽司,緋聞男友KID邪笑說:「許維恩真的來當人體壽司,我肯定會加入吃壽司的行列,因為感覺滿好吃的,不吃白不吃」,憲哥更提出「俄羅斯轉盤」的想法,希望能找幾位曾上過《綜藝玩很大》的女藝人來當人體壽司,「轉到誰就吃誰」令網友拍手叫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