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倖田來未封奶開球 險砸球員腳拐到

倖田來未投球頗有架式。(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自稱中學在棒球社受過投手訓練,27日她為「阪神老虎隊」紀念建隊80周年揭幕戰開球。這是她第2次接下開球儀式,2008年時她曾身穿黑色緊身背心大爆乳,腳踩細高跟鞋開球,結果隔天被民眾罵到臭頭。這次她則身穿印有老虎樣式的藍色無袖短T、黑色內搭褲,腳踩高筒帆布鞋,並將奶包緊緊,只露出小蠻腰和肚臍,與當年比保守許多。

倖田來未被身穿老虎裝的工作人員牽出場時,一路活蹦亂跳到球場上,難掩興奮開心之情。不料開球時,她超有架式地大力投出,卻險砸中在一旁準備打擊的球員,隨後她還拐到腳,像傻大姐般大笑,模樣超糗。

倖田來未投球險砸到球員,自己還拐到腳。(取自優酷)

另外,這次她還現場獨自清唱日本國歌,見過各種大場面的她,神情卻還是十分緊張,不斷深呼吸、吐氣,事後她表示:「獨唱國歌雖然非常緊張,但還是做到了,誠心誠意地歌唱!」並PO照炫耀從教練那邊得到棒球手套作為禮物,還說「我要好好的將它擺起來供著,將來用它和兒子玩投接練習」,十分疼愛她的寶貝愛子。

倖田來未獨唱日本國歌,神情緊張。(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