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低調到誇張 結婚未必告訴爸媽

三立新戲《好想談戀愛》公布男女主角,今天竇智孔(左起)、黃姵嘉、李維維、陳乃榮一起亮相。(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竇智孔、李維維、陳乃榮及黃姵嘉今為三立新8點華劇《好想談戀愛》亮相,戲裡竇智孔飾演造船公司繼承人,將會開著帆船帥氣登場,為此他特地去練習。與女友感情穩定,他招認現在年紀愈大愈怕死,不好意思的說:「因為現在不再是一個人嘛!」讓在場記者聽了直呼好甜蜜。

竇智孔(左)首度與黃姵嘉合作,誇她是個可愛的女孩。(記者宋志雄攝)

 問到何時結婚,竇智孔表示自己個性低調,時候到了就會完成終身大事,不過接著說:「就算結婚也不會公開,可能也不會讓周遭朋友知道,搞不好我爸媽也不會說。」

 李維維劇中是渴望婚姻的「大齡女」,她笑說:「小時候直來直接,有喜歡的人會直接追求,現在就會顧慮很多,覺得是不是要矜持點,可能因為這樣錯過很多機會。」

李維維(左)、陳乃榮再接拍on檔戲,笑稱已有心理準備應戰。(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