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臀女神遭摧殘 臉歪一秒崩壞

Hani身材火辣性感,但個性大剌剌不計形象,受到廣大粉絲支持。(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EXID」成員Hani,除了性感惹火的身材,以及著名的電臀舞之外,她大剌剌的個性,以及在節目中不計形象的演出,也獲得許多粉絲喜愛。但「電臀女神」崩壞似乎無下限,日前她上節目與就讀幼稚園的小孩互動,抱著小男孩的姿勢不僅生疏又搞笑,還慘遭小男孩的「辣手摧殘」,臉部扭曲到超越凡人的境界,徹底崩壞。

根據今天的《東森新聞雲》指出,Hani上節目《Animals》參加幼稚園小朋友的運動會,在節目中她抱著的小男孩,可能是因為Hani抱的姿勢錯誤不舒服,他使勁的用手擠揉Hani的臉,讓她面部超猙獰,隨後還用手抓Hani的頭髮,讓她張大嘴露出驚嚇狀唉唉叫。

雖然她頻頻哀叫「天啊我的妝」而且滿臉都被小男孩抹了一遍,頭髮也亂七八糟超狼狽,Hani還是苦笑著死抱著小男孩完成拍攝,讓粉絲紛紛大讚她有愛心又有耐心,也有粉絲佩服的說:「變得這麼狼狽卻還這麼美,也只有Hani了。」

Hani與幼稚園小男孩的纏鬥,雖然臉歪嘴斜但美女還是美女。(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