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密特新歌念咒 瞎捲宗教戰爭

阿密特新MV中出現「人形蜘蛛」的造型,相當駭人。﹝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妹」張惠妹分身阿密特睽違6年在出輯,不過風格太過前衛,引發不少爭議。她的新歌《怪胎秀》2分鐘短版MV日前播出後,詭異前衛的題材爭議不斷,被批MV最後密密麻麻的眼球超噁,而先前先釋出的《戰之祭》也被基督教友發現裡面有卑南族咒語,直批是「魔鬼」。

阿密特依舊走前衛路線,近日《怪胎秀》MV在YouTube上線,不僅驚悚鯊魚眼、人體蜘蛛、舞者手上不滿眼睛等樣樣來,其中還有一幕她雙手扒開肚子竟出現數超多眼球,雖視覺效果震撼,不過網友看了雞皮疙瘩狂冒,直批「噁爆了」,甚至有網友還因此引發密集恐懼症,而先前另1首《戰之祭》有卑南族咒語,被基督徒形容為「魔鬼」。

MV最後一幕的「眼球」片段嚇壞網友。﹝取自臉書﹞

據今《蘋果日報》報導,MV如此驚悚的內容是否會被禁播?阿妹所屬EMI表示:「這首歌沒有暴力、血腥與色情,只是用藝術呈現視覺震撼,已經通過電視台審核。」且《怪胎秀》已在iTunes單曲榜上架奪下冠軍,此外,《戰之祭》中有一段卑南族咒語,目的為戰士祈福,卻遭基督教徒擔心被「魔鬼引誘」,對此,陳鎮川強調咒語經過考究非常神聖,跟宗教無關,阿妹是天主教徒,但對任何宗教持開放態度。 

雖然批評聲浪頗大,但張惠妹看完MV很滿意,有些歌迷認為跟以往的阿密特搖滾風格完全不同,認為她求新求變有創意很有新鮮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