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敵強國人愛國歌曲 我是歌手A-Lin無緣冠軍

A-Lin冠軍賽請到信助唱,卻始終不敵愛國歌曲,無緣冠軍。(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著名歌唱節目《我是歌手3》,昨天冠軍戰精采對決,中國國寶級歌手韓紅對上台灣歌手A-Lin,最後A-Lin遭到淘汰,並且韓紅在現場觀眾票選下,演唱愛國歌曲《天路》拿下冠軍。在賽前呼聲極高的A-Lin無緣冠軍,有粉絲怒砸電視,氣到不行。

《我是歌手》決賽不僅比歌藝,幫唱來賓也成為一大關注焦點,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指出,韓紅的背景很堅強,她是中國解放軍空軍政治部文工團副團長,約等同少校層級,雖外貌平凡但聲音嘹亮也會創作。冠軍賽請來陳奕迅助陣,因為當初陳奕迅父親生病到北京就醫,韓紅從中幫了不少忙,這次恩人冠軍出賽,「歌神」當然義不容辭幫唱。

A-Lin無緣冠軍,粉絲怒砸電視為偶像叫屈。(取自微博)

對於A-Lin無緣冠軍,有粉絲表示「選不上歌王?那話不多說了,電視直接砸了」,並放上一張螢幕被砸碎的電視照片以供證明。並有許多粉絲在A-Lin微博安慰「第二輪比韓紅強的多」,有趣的是,雖然有粉絲氣憤難平「A-Lin根本被黑」,但也有粉絲淡定認為過去從沒讓港台歌手拿過冠軍,「對結果不意外」。

韓紅不僅請到陳奕迅幫唱,並最後以自彈自唱愛國歌曲奪得冠軍。(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