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禮金袋看愛情觀 采潔說「要祝福」

郭采潔日前擔任梁赫群婚禮伴娘,讓保鑣團團圍住。(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梁赫群婚禮剛結束,今天他上傳許多賓客的紅包禮金,許多藝人在紅包上題字,除了祝福新婚,也會傳授婚姻秘訣,甚至可以看出藝人的感情觀。其中梁赫群Po出4個紅包,各個超有個性。適逢情變的郭采潔除了打起精神擔任伴娘,也在紅包袋上寫著「婚姻,是丈夫要捨己為妻子,妻子要一輩子祝福丈夫」,剛好與她日前發表的「祝福說」不謀而合,似乎投射到了別人的婚禮中。

郭采潔除了擔任婚禮伴娘,在禮金袋上不忘寫上「祝福說」。(取自微博)

小禎的4字箴言讓網友直呼「太神」,並要梁赫群好好聽過來人的話。(取自微博)

其中,小禎與前夫李進良的婚姻挫敗,似乎讓她有感而發,言簡意賅的寫下「好好維持」4字箴言,讓網友紛紛告誡梁赫群「過來人的話要聽」。孫樂欣和鍾欣怡夫婦則要梁赫群早點生小孩,稱「長得像老婆,個性像老婆,只要跟你姓梁就好!」,超酸發言讓網友笑翻。導演瞿友寧則充滿詩意的送上4行「愛情幸福」的藏頭詩。

孫樂欣和鍾欣怡夫婦走毒舌路線,瞿友寧則獻上愛情幸福藏頭詩。(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