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結衣 不想拍AV了!

波多野結衣對於「暗黑林志玲」的封號感到很驚奇也很榮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女優「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近日到香港宣傳電影《沙西米》,竟自爆不想再拍AV!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波多野結衣對於「暗黑林志玲」的封號感到很驚奇也很榮幸,她表示在電影《赤壁》中就得知林志玲,知道林志玲是一個很傑出的藝人,雖然到台灣很多次,但都沒機會當面互相認識,波多野結衣還稱劉德華之外,最想合作的對象就是林志玲,對她心懷尊敬,也希望可以合作飾演姊妹。波多野結衣近年逐漸減少拍攝AV,想要轉型為健康的形象,她更語出驚人地說,希望脫離及不再拍AV,還想進軍中國,也不擔心停拍AV會讓粉絲失望,波多野結衣表示,在日本粉絲會支持偶像的所有決定,最近她嘗試唱歌、跳舞,粉絲都非常接受。

波多野結衣(左二)表示唱歌、跳舞,粉絲都很接受。(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波多野結衣坦言希望脫離AV,不怕粉絲失望,還想到中國發展。(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