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慣台灣綜藝 張菲嘴癢預告復出

張菲嘴癢想復出,節目找他還要先通過他的「眉角」。(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揮別綜藝圈3年多的綜藝大哥大張菲,預告即將重返戰場!近年他離開主持、修生養息,日前卻坦言「離開後,才發現娛樂圈是人間天堂」,表示嘴癢想回鍋綜藝圈。張菲想復出其實從去年就有譜,中視去年10月頻頻和張菲聯繫,後華視也加入搶人大戰,不只比銀彈,還要比哪家節目企劃有創意、製作單位讓張菲滿意,才能擄獲「眉角」超多的大哥的心。

 

據今日的《聯合報》報導,張菲有感近年綜藝節目熱度低盪,「台灣綜藝生態積弱不振,節目變得越來越不重要,光采不如電影與演唱會,內容多是走我以前的老路,快要招架不住了。」對於復出蠢蠢欲動的張菲,被外界認為是以「救世主」之姿回歸。而他透露閉關期間最喜歡看政論節目,特愛主持人劉寶傑,前天梁赫群結婚他更將「寶傑」模仿得唯妙唯肖,沒想到綜藝大哥竟是他的鐵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