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毆傷移民官藝人 竟是《沉默》演員

韓籍藝人隆大介入境桃園機場時,因不願配合填寫入境登記表,竟然與移民署官員陳俊安爆發口角扭打,更踹斷移民官左腳膝蓋。(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昨日驚傳韓籍藝人隆大介藉酒意不只拒絕填寫入境表,更無理毆傷我國移民官,導致移民官骨折,該男原本被報導指稱是受文化部邀請來台製作影視流行歌曲,但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表示,該男此次來台是受國際大導馬汀史柯西斯執導之電影《沉默》劇組之邀,擔任劇中演員,並非文化部邀請來台。

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指出,在聯繫《沉默》片組後,韓籍藝人隆大介確實由該片劇組聘請來台拍片;對發生攻擊我國移民署官員一事,劇組表達深切遺憾,並向受攻擊之移民署官員表達誠摯的歉意,並將前往探望表達慰問之意,另外也將負責相關醫藥費用及協助賠償事宜,對於相關事宜,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將協助後續處理。該局強調有關電影拍攝工作人員之聘用,均由《沉默》劇組辦理,非由文化部所決定。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張崇仁表示,影視局未編列任何邀請外籍藝人來台拍片的預算,本身也從不製作節目,影視局的工作是輔導、補助台灣影視產業。

張崇仁表示未聽聞文化部邀請韓籍藝人來台之事,但稍晚文化部發出聲明,證實確曾應《沉默》劇組要求提供協助,後續也將協助處理賠償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