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少時SMTOWN彩排險受傷

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左起)、徐玄、蒂芬妮來台為SMTOWN演唱會彩排時險受傷。(取自TVDaily)〔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型造星工廠「SM娛樂」旗下藝人東方神起、SUPER JUNIOR、SHINee、少女時代、f(x)、EXO等今天即將在新竹縣立體育場舉行《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IN TAIWAN》演唱會,包含少女時代、SJ隊長利特、SHINee等多位SM藝人在昨天已提前抵台為今天的演出做準備。不過昨晚卻有粉絲拍攝到正在彩排中的少女時代,因為繞場舞台車故障暴衝,導致成員們摔倒差點掉下舞台車受傷的驚險畫面,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

少女時代成員們昨提前抵台為參加明天的SMTOWN演唱會。(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在粉絲拍攝的影片中,少女時代正在為她們的歌曲《Kissing You》彩排,在這首歌後半部有安排少女時代成員們走到舞台側邊,並搭乘大型的繞場舞台車近距離與粉絲接觸。搭乘同一部車子的孝淵、徐玄、蒂芬妮正在賣力演唱,不過從影片中發現這部車疑似偏離原本軌道,讓車體無法順利轉向對的方向,一旁工作人員也不斷在旁邊給予駕駛指示該怎麼倒車。

粉絲拍攝的影片中,繞場舞台車因偏離正軌,試圖轉回正道時一個暴衝,造成車上的孝淵、徐玄、蒂芬妮反應不過來而摔倒。(翻攝自YouTube)

就在司機努力將車子導回正軌時,一個突然的暴衝讓車上的三名成員無法反應,只能緊緊抓住看起來也不是那麼安全的圍欄,而徐玄更是因為暴衝力道過強導致她狠狠的摔了一跤,一旁的孝淵看到了急忙將她扶起,整個可說是有驚無險。粉絲看到這支彩排影片後紛紛直呼:「心臟差點停止了!」他們也批評圍欄的設計不夠密實,那樣一摔其實很有可能造成少女時代成員們直接從圍欄縫隙中摔到地上造成嚴重受傷,希望工作人員能夠為今晚的演出再加強安全措施,使這場眾星雲集的演出可以順利平安的舉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