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銀赫東海 維持親密的方法竟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和銀赫認識超過15年,從出道之前就一直是好朋友,出道後也因為同在一個組合中,默契跟交情又再上一層樓。後來由兩人組成的子團「SUPER JUNIOR-D&E」,新專輯一發行就在世界各地登上各大排行榜,成績十分出色,最近兩人接受採訪時,透露了要如何維持堅固的友情。

東海和銀赫兩人認識超過15年,擁有親密友情。(取自M!CountDown)

東海與銀赫兩人最近接受中國媒體的採訪,當記者稱讚兩人之間堅固的友情之時,銀赫竟說道:「如果能認為是友情的話當然很感謝,不過我們是因為合約的關係才一直被綁在一起,公司也不允許我們分開啊!」東海接著也不甘示弱的回應:「簽約條件上有寫,兩個人要一直維持好友情才能發專輯。」愛開玩笑的兩人竟對兩人之間的友情做出這番詮釋,還一直堅稱自己真的沒有說謊,非常可惜的是合約內容不能公開展示給大家看。

東海和銀赫組成的子團「SUPER JUNIOR-D&E」,新專輯一發行就在世界各地登上各大排行榜,成績十分出色。(取自SUPER JUNIOR臉書專頁)

東海和銀赫兩人同是1986年出生的同齡好友,再加上從出道之前就認識彼此,讓兩人平常的互動不論在台上台下就相當親密,還被粉絲配對稱作「赫海」,擁有不少死忠粉絲。雖然他們兩個開玩笑講出親密好感情全靠合約維持,不過看他們如此有默契的樣子,私下又常常打打鬧鬧的,感情想必真的很好啦!

被粉絲配對稱作「赫海」的東海和銀赫兩人擁有好交情,常常在一起打鬧玩耍。(取自微博)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