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丹娜 為同性戀婚挺死對頭

艾爾頓強一呼百應,連向來不合的瑪丹娜也挺身支持。(取自瑪丹娜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義大利「D&G」品牌創辦設計師多明尼柯杜嘉與史蒂凡諾嘉巴納,2人雖都是出櫃同志,但日前卻主張反對同志婚姻,表明不支持同志領養小孩及人工受孕,稱人工受孕小孩為「合成品」。此言一出引起以代理孕母方式獲子的「強叔」艾爾頓強震怒,表示要杯葛該品牌,在Instagram上砲轟2人可恥,結果一呼百應,「拉丁天王」瑞奇馬汀、「搖滾大姊」寇特妮蘿芙及名流、網友紛紛響應,連一向不和的「娜姊」瑪丹娜也出面相挺。

艾爾頓強(左)聽到「合成品」的說法相當生氣,表示要杯葛「D&G」。右為其伴侶大衛弗尼西。(法新社)
娜姊昨於Instagram上分享2010年她替「D&G」拍攝的宣傳照,照片中她抱著嬰兒,文字寫下「每個寶寶都擁有靈魂,不管他從何而來、身於何處,沒有任何靈魂是合成出來的!所以我們怎麼能夠反對人工受孕及試管嬰兒?每個靈魂的到來,都能付與你我豐富的課程」。痛斥多明尼柯與史蒂凡諾的人工受孕為「合成品」說,還忠告2人「說話之前先想清楚」!

義大利「D&G」品牌創辦設計師多明尼柯杜嘉(右)與史蒂凡諾嘉巴納(左),表示人工受孕小孩為「合成品」遭撻伐。(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