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情聖好色 錄影搭7次帳篷

納豆自爆自己曾在錄節目時當場起7次「反應」(超視提供)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納豆日前上節目,被主持人陶晶瑩逼問勾起性衝動的真心話,才自己坦言:「曾在錄影時連續起7次反應。」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納豆說,自己主持的節目常常會有女生來跳很性感的舞蹈,但原本以為看那麼多次自己應該會麻痺,沒想到:「還是覺得蠻厲害的。」而他更坦承,有一次錄節目,談到女生的內在美,現場有一名女來賓就直接穿著貼身內衣講解,讓他在錄影的時候「連續起了7次反應」,而且當天他穿的還是緊身褲,但幸好他站的地方旁邊有樓梯,所以他就一隻腳踩在階梯上,假裝若無其事的繼續錄節目。納豆也說,有時候看到女生穿膚色衣服的時候,就算人家並沒有露很多,但自己還是會忍不住「腦補」,納豆自虧自己隨時隨地都在「衝動」,而另一名來賓史丹利也虧他「被風一吹就衝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