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沒品 指周董「他媽媽結婚我就不計較」

吳宗憲17日深圳商演再嗆周,喜帖門事件燒不完。(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吳宗憲和周董的「喜帖門」事件已延燒10幾天,然而此事尚未結束,因吳宗憲在中國商演時再度提及,17日他在深圳開唱,向台下歌迷取暖,覺得周董怎能將此事推給媽媽,「說媽媽沒發帖給我,我又不是他媽媽結婚,他媽媽結婚我就不計較了。」,並笑稱要葉惠美去聽周杰倫的歌「聽媽媽的話」又再開玩笑說:「應該要聽外婆的話嘛,人家外婆看到我都叫『恩公』耶。」似暗批連周杰倫外婆都叫他「恩公」了,外婆都比周媽懂情理,應該「聽外婆的話」。

吳宗憲嗆:「他(周董)媽媽結婚我就不計較了。」(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據今日的《聯合報》報導,吳宗憲近日因周董沒發喜帖給他,事件越鬧越大,他直指楊峻榮是幕後藏鏡人從中作梗,近來又傳是因周董不想讓「多數人」不開心,才因此沒發帖給吳。他日前在深圳商演,展開猛烈砲火,更嗆周董:「我的主持功力,他三輩子學不來。」而且他更挑周杰倫創作的歌「你比從前快樂」演唱,嘴上祝他結婚快樂,不過昔日師徒比較,讓他心裡不是滋味,「今天就要在這,讓他知道我唱得比他好。」吳也說道當初也是他教周杰倫RAP,身邊帶出許多藝人,也看得出此事真成為吳宗憲心中難解的心結。

吳宗憲稱周杰倫外婆都叫他「恩公」,暗批外婆都比周媽懂情理,應該「聽外婆的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周杰倫跟昆凌結婚,因沒發喜帖給吳宗憲惹出不少風波。(杰威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