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宏正偷看誰洗澡? 針眼長5顆

宏正長針眼,髮型師用瀏海遮住針眼部分。(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男團「SpeXial」成員宏正身為團長,個性成熟吸引許多粉絲,他今天在臉書分享他的針眼又復發了,前前後後加起來共長了5顆針眼,出席活動時髮型師將他的瀏海往下放,恰巧遮住長針眼的地方,讓他直呼感謝,他也決定收工後要快接受治療。

網友看到宏正又長針眼,開玩笑回應:「你是多愛偷看別人洗澡」,更有人稱他一定是把其他團員洗澡的樣子都看過一遍了。共長了5顆針眼也是令粉絲驚訝,也要他好好照顧自己,不過也讚他因為長針眼特有的新髮型很帥,表示:「要好好感謝髮型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