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夠義氣 力挺獨立音樂

五月天出身獨立樂團,為了感謝前輩曾帶他們跑宣傳,決定以自身資源提攜後進。(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由五月天所領軍的相信音樂,臉書粉絲團上開始出現去年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獨立樂團「hush!」主唱HUSH等獨立歌手的動態,外界以為他們已經被主流唱片公司簽下,但相信音樂方面表示,其實是五月天想提攜後輩,純粹提供資源幫忙。


相信音樂方面表示,投入自家資源,是因為身為股東的五月天出身獨立音樂圈,雖然現在躋身主流,但對當年前輩帶他們跑宣傳,心中仍懷有感謝,希望能透過自身擁有的資源提攜後輩。執行長陳勇智說:「獨立音樂人其實很辛苦,因此我們有機會也很希望將自己有限的資源,為獨立音樂品牌、樂團、獨立創作歌手提供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