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宮收伏娛樂大亨 淡定迎戰小三們

周焯華與正宮陳慧玲一同出席晚會,據悉周焯華將貼心陪伴老婆迎接新生兒。(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在正宮陳慧玲,以及陳柏霖舊愛、混血女模Mandy Lieu之間,享盡齊人之福,正宮懷孕待產中,Mandy的孕肚則時有時無。而日前又爆出有「小四」,周焯華與駐唱歌手潘柔伊的親密照曝光,娛樂大亨的日常生活超級忙。但這正宮與小三小四鬥法的戲碼雖然不斷,但正宮陳慧玲卻始終淡定,日前發言更穩固了正宮寶座。

周焯華先前與Mandy同遊泰國,傳Mandy也已經懷孕。(取自網路)

陳慧玲先前曾表示,老公樣貌好又有才華,當然很受女子歡迎,但「男人逢場作戲亦屬十分常見,露水情人又豈止一個,而周太永遠只有一人」,此番「周太論」展現正宮霸氣。而據今天的《蘋果日報》指出,周焯華就是喜歡陳慧玲不吵不鬧的特點,常常獎勵她珠寶、房車,而他玩歸玩,但也清楚正宮最重要,常伴著老婆度假,與Mandy外出則多是談公事。

據悉,陳慧玲的寶座穩固,可以安心待產,而她也已經決定好6月中將在養和醫院生小孩,也看準了剖腹產的良辰吉時,到時周焯華也會陪伴在旁,與老婆一起迎接「華種」。看來正宮擊退小三的法寶,就是懷孕生子以及安分守己、不吵不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