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主播遭男友砍死 父悼不捨

中國央視實習主播馬翩然上月在家中遭男友殺死。(取自馬翩然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央視實習主播馬翩然,上月16日在自家門口前遭男友殺害,當時馬與男友張姓嫌犯發生爭執想提分手,沒想到張不同意,一怒之下將她狠砍7刀致死,且刀刀致命,非常慘忍。當時張姓嫌犯將馬翩然殺害後,還跑到正在熟睡的父親身邊,兇狠地說:「你女兒不要我了,我把她殺死了。」冷血態度令人不寒而慄。

馬翩然僅25歲擁有碩士學歷,在校成績優異。(取自馬翩然微博) 

辭世一個月,馬翩然的父親馬海波寫了一封信,表達對女兒的思念:「翩翩,你走了已經一個月了,你在那裡還好嗎?我和你的媽媽、奶奶、姑姑、姑父……以及家裡所有的親人,都非常想你!」想起案發當晚,馬海波更充滿懊悔地說:「那一刻你是多麼的無助,那一刻你是多麼的驚恐,那一刻你離家是那樣的近、又是那樣遙遠!你和爸爸近在咫尺,我卻沒有能夠保護你!」表示沒有保護好最愛的女兒,他非常自責,「如果用爸爸的生命去換女兒的命,爸爸一定會義無反顧的。」父女之情令人動容。

馬翩然父親馬海波事隔一月,寫信悼念女兒。(取自馬翩然微博)

馬海波在信中也怒罵冷血的兇手,為女兒25歲就結束生命感到不平,氣憤寫下:「美麗有罪嗎?可愛有罪嗎?沒有。有罪的是那個殘暴的殺人犯!你還沒有插上事業的翅膀就已經夭折了,誰之罪?那個蒙蔽了你的雙眼的殺人狂!」並說兇手當時拿刀抵在他胸前威嚇,冷漠地說:「我把她殺死了,就在你家門口,已經被我殺死了。」但當他迅速推開胸前的刀衝向門口,翩翩卻已倒在血泊中,來不及挽回,信中盡是對女兒的無限思念,看了讓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