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不老! 38歲「直樹」柏原崇就是帥

38歲的柏原崇昨度過生日,帥氣模樣依舊。(取自柏原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星柏原崇外型酷帥挺拔,1996年演出最初版《惡作劇之吻》中「入江直樹」一角爆紅,舉辦演唱會、見面會場場爆滿,人氣超高的他更被讚為「世紀末的美少年」。

他昨天歡度38歲生日,在微博PO出好幾張帥氣自拍照,引起粉絲驚呼連連「簡直還是跟以前一模一樣!」。此外,他為了感謝粉絲熱情祝福,還特地寫信「謝謝大家一路相挺20年」。他透露最近開始嘗試寫劇本和製作戲劇,希望能拓展演藝事業,留言說「大家的鼓勵對我而言是種財富,也真心祝福大家都能幸福。」信件公開後,粉絲感動地稱讚柏原崇是大暖男!

柏原崇特地寫信感謝粉絲祝福。(取自柏原崇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